close

因為翅膀有去,我今天才稍微研究了一下




根據SUBARU日記的說法,
這個控似乎有意思要做成J家的ROCK聚會。
而且SUBARU是控的成員之一




J Rock Dream MATCHY’09 in 大阪                                                                                
                                                                               
出演:近藤真彦 FiVe Question? 
         FLAT FIVE FLOWERS(←SUBARU的樂團)
Guest:Tsubasa Imai/Yoshio Nomura


也就是說,(我推測啦)其實上面↑↑↑這些人是這次控基本成員

要做個ROCK趴踢的感覺

我在猜....本來翅膀應該也要去當成員的
可是~他自己剛好有巡迴
所以才以GUEST的形式出現,
那情人節因為翅膀要跟FANS開演唱會過
他的部分就空缺下來了,也許是這個因素才找總長去
(但是總長一點都不ROCK耶...怎麼辦)


簡單來說,總長是代翼出征啦!!!(這什麼結論)
因為翅膀沒辦法去,最好的人選當然就是親親相方了
也就可以解釋這麼不ROCK的總長
為什麼要冒著應該會跑錯棚的狀況還要去前輩的ROCK控了

是因為瀧翼愛啦!!!

好啦,我亂說的不要理我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