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忘記帶傳輸線了
所以....

開箱文要在等等了>__<

今天拿到之後真的很開心呢~~~
很大一本唷>///<

學年曆誠好物
照片在等等


所以我來貼之前去動物園拍的大老虎游泳(這有什麼關係?)

Photobucket

第一次看到真的老虎游泳阿!!那天天氣還滿熱的~~我猜這隻是母的~~
(兩隻應該是一公一母,公的比較瘦)
他一直游過來游過去,玩得好開心~
可是他的伙伴只是在岸上走來走去
偶爾踩踩水~不陪她玩~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隻就是那隻打死不下水的老虎XDD
在水裡游的那隻阿,看他不下水,居然想把他勾下來~有在水裡伸掌揮他~

他吼了一下水裡那隻XD

然後水裡那隻又自己游來游去
Photobucket

他會跟著水裡那隻在岸上看著她然後走來走去,但是就是不下水~
水裡那隻後來爬上來想硬拉他下去玩XD
兩隻咬來咬去

他又吼水裡那隻了XDDD

後來他賭氣跑到更高的台階去睡覺....

水裡那隻繼續游~~後來自己游的無聊,居然就跑去吵另外一隻睡覺XDDD
然後又回去游泳了~:P

不過不下水的那隻雖然吼了游泳那隻,
可是後來也陪著同伴跳到下面靠近水池邊的地方去
但是還是不游泳




他就是不肯把身體泡到水裡
只踩水XD
Photobucket


這是我去動物園看到的老虎觀察日記XD


其實那天有看到很糟糕的事情

就是阿~有個看起很像阿宅的胖子拿可樂果砸老虎,
老虎看到有東西丟下來還退了一下
那個胖子後來還拿可樂果丟紅毛猩猩,猩猩手腳靈活的接起來

然後還有家長帶頭拿乖乖零食之類的亂丟動物
鱷魚在曬太陽,都沒有動
然後他們就拿零食砸他,鱷魚動了一下~~他們就很高興= =


後來在河馬區的時候居然有個年輕爸爸,
帶著兒子拿著跟饅頭差不多大的石頭砸河馬
本來在午睡的河馬真的嚇了一跳跳起來OTZ



我該說,這是公民素養太差嗎......
而且好多還是父母帶著孩子做
看了真的很難過

還有一個穿著西裝的阿伯,看到老虎在玩(咬來咬去)
就說他們在搶食物打架= =
我很想跟阿伯說:「阿伯,他們都一起住了十年,不會為了食物打架啦-___-」
更何況是食物不缺乏的動物園..........

為什麼這些人不是想著要攻擊欺負動物,就是把動物想得這麼糟糕呢.....

還有一群高中生喧嘩嘻笑從梅花鹿區走出來
我後來進去的時候,梅花鹿都怕人不敢靠近.........
小鹿還會發抖

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對牠做了什麼

我上次來的時候梅花鹿是會在水池邊喝水的阿!!!
人還可以站在旁邊的水池邊看牠休息


唯一不怕生的大概只剩下鴿子了
好多鴿子飛來飛去
還嚇了我好大一跳

去了這趟動物園見識到沒公德心可以到什麼程度
而且好多還都是大人了
父母帶小孩去欺負被關在柵欄裡的動物
小朋友也覺得理所當然的可以拿石頭砸

阿伯覺得老虎在玩是在打架搶食物,還講給小孩聽-__-

高中生會欺負小鹿,還覺得很好玩.........

這OTZ
為什麼我才不過去了短短三個小時的動物園
這些沒公德心的事情就全部都看到了呢

雖然有這些糟糕的事情~
不過看到老虎游泳還是覺得很酷啦!

我還有看到一隻超愛跟人家要食物的馴鹿
角好漂亮~~~然後會張大眼睛希望你給他東西吃XD

不過他的欄杆前面特別寫

[請不要隨意餵食]
還是用白紙寫的貼在網子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