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呢
是我專門開來寫瀧翼與偶像的

所以這裡的文章其實怎麼寫都盡量不要脫離偶像類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會以莫名跑出來的心得文抱怨文之類的....

不過我的興趣其實跳痛跳滿大的
國中的時候熱愛少女漫畫,
小時候雖然沒啥零用錢,
那時候漫畫還很便宜,有時候還有大特價一大疊兩百之類的
買買買到了高中已經不知不覺就買了好幾百本


但這些漫畫後來被我老媽拿去送給表妹了-3-

高中時候,

這時候迷上的新興趣是看美少女圖片(男性向)跟畫圖
後來還跟朋友組社團~玩同人活動,一玩也玩到了現在

漫畫依舊看~不過愛的變成了Jump系
碁靈王真是陪我度過悶熱聯考的好夥伴
小說也看的很兇,什麼玄幻yy、網遊、奇幻、還有少女言情
統統都看,除了BL
還有不看血腥暴力的之外…(個人對血腥畫面不愛…)

大學時候整個人變成了「阿宅」生物
興趣就是看小說、看漫畫、或是窩在宿舍看動畫
看鋼鍊、薔薇少女、今日魔、鋼彈、AIR、MONSTER、魯魯修…

還有沒事看看日劇,本來沒什麼再看日劇的我,
也因為開始追緯來的播出不知不覺也看了很多部XD

就連迷踢踢的開端也是因為看了里見八犬傳XD

八狗狗很好看!信乃又很帥!

但是那時還沒掉踢踢坑,

我迷上了千秋學長XDDDDDD
每天跑去追千秋學長的消息:P

但是對千秋的熱愛在酷夏中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兩個讓我好感動好治癒的大男孩
團體愛獲勝\(^口^)/

兩個大男孩還連帶的讓我走向看耽美小說的不歸路= =
我的言小現在已經都沒在看了…
曾經是我精神糧食的言小~~~~再會了(揮手)

現在架上默默的多了好幾本BL漫與BL小說,
這是我以前怎麼樣也想像不到的阿(掩面)

所以,現在就個又宅又腐又愛踢踢的奇怪傢伙了…



興趣這一回事~~~真的是好謎啦!!(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