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一件鳥了很久的事情不太開心

(無關踢踢)


我現在才想起來原來我脾氣很差性格火爆這件事


自從迷上了瀧翼之後我很少跟人家大吵,
或是做負面思考(除了踢踢的事情)
瀧翼讓我少了很多怒氣,雖然多了一些怨氣

時間一直在流逝,生活一直在這樣過下去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可以隨著時間淡掉

可是有些事情卻不能

有筆被我忘掉的爛賬最近因為某些因素
新仇舊恨又被我想起來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交了個很爛的男友
人家感情的事情其實我沒什麼立場去管人家

但是這筆帳真的放太久了
一個男人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只會拖累女友,為什麼可以這麼多年來都沒有長進

仗著人家的愛就可以擺爛裝白痴

基本的體貼體諒懂不懂阿,為人家多想一點會死嗎
還自以為講的話很有道理,說穿了根本就是沒有自我反省

所有人都有資格說話,只有造成現在這種狀況的傢伙沒資格講話。


這兩天氣得半死都是因為那個白目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