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盼了這麼多天

今天一天冒了這麼多本雜誌出來(能量一次補充?)


(以下圖片來自翔龍家~~大家快去買,勸敗!!!)

總長的看星星大推!!!!!!!!!!
我愛封面~~~


拍的很好看
內頁的側顏也很美~~~~~~


總長怎麼這麼好看~~~~~~~


BEST STAGE則是內頁勝出,
這次不知道是妝的關係還是怎樣,眼睛變大了?!


這張電死我了(暈)
睫毛好長~~~~~~~~~~~~

美男子阿!!!


翅膀的部份.................
他嚇到我了!!!

居然沒有鬍子,我本來以為那兩撇會跟著他還好一陣子
他一定是那天不想留鬍子故意剃掉
我才不相信他>D<

下次絕對是鬍子!!!

不過看到雜誌之後,我還是不得不說
今井翼你好浪費頭髮,你會被王子(?)怨恨的(啥)


P.S. 大推眼鏡翅膀~~~~~~~~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