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演唱會我要給他下標題,山下智久有求必應演唱會

 

 (本人視角非放,請確定可以接受在進來看喔)

 

山P很帥,我好愛One in a million~好聽又好帥的阿~~然後這場控根本就是山下智久有求必應演唱會!!福利超級好~~你想要什麼願望,山P都會幫你達成~想要簽名!想要毛巾!!想要握手!!!只要你運氣夠好位置夠棒,一切有求必應!!!!山P放太幸福了

聽說朋友昨天去了昨天的福利也是一級棒~~昨天還有放說想要抱抱也抱到了,不過這是論外啦(回主題) 山P丟毛巾丟簽名版也丟的好大方阿!!今天還扔了周邊T[紅紅那件]然後特區靠舞台跟二樓第一排都有機會跟山P握到手,他超級大放送~~整排這樣握過去

今天MC問了山P最難演的角色是啥,可以現場演給大家看嗎?於是山P就表演了"哈雷路亞~~嗆司",他說這是他覺得最難為情的演出了,全場看他表演完大家情緒都很嗨~歡呼聲很大聲。果然日劇影響很大阿

然後山P今天講了很多英文跟大家對話(毆) MC問題裡面有一題是問說,請問山P以後會怎麼跟位來的太太求婚呢?山P就很帥氣的用手指了對方說:[I want You](帥氣低音) 於是場內又一片尖叫聲 。

問題還有一題是問說~~山P有沒有用乳液或化妝水保養皮膚呢?問的人很厲害用日文問的XD 山P回答說,因為他皮膚很乾,所以會用化妝水保養(P放可以筆記一下山P是乾性皮膚的小情報) 大家也要注意皮膚保養的問題喔!! 大概是這樣回答

 

我個人看完的心得啦,個人感想而已喔

我覺得P唱歌有時候不太穩,還是有會小小跑音的狀態
不過整體歌聲演出還算OK

電音曲也滿適合他的,跳起舞來也很帥,我很喜歡One in a million 覺得好聽

山下的SOLO控整體感有出來,從服裝、舞台、曲目等等

大概可以感覺的到山P想要做何種風格的演唱會。

而且他真的對FANS很好,擔他的人去看這場控一定很幸福吧^_^

 

今天山P有對台灣的善心表達謝意

還有鞠躬~~>///<

他說他會把從大家這邊的能量帶回日本~~然後會再把日本的元氣再次帶到台灣來

還滿開心的^^

大家的善心真的有傳達到日本

 

 

接著來講FiVe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其實今天我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牧野去看的 [害羞]

牧野真的好可愛阿~~我好想周一的時候做個牧野請嫁給我的扇子(自重)

FIVE跟著山P控定做的這套衣服真的很好看~~又挺又很有設計感,然後他今天一樣有帶著那個DR的金色護腕喔>///< 牧野真的好可愛阿(無限小花中)

然後我今天的位置是在RIKKI那一側,RIKKI現在剪這髮型看起來很清爽帥氣,好像曬的黑了點,他山下控好像有在幫忙合音,我好像有看到他在唱和聲的動作。結束他下舞台的時候我有朝他狂揮手~他好像有看到,可是因為燈光很黑~他有朝著我坐的這個方向跟大家揮揮手然後走進後台樓梯。

繼續來說牧野,我的座位剛好是在主舞台最邊邊...然後我就剛好跟大佑還有牧野平行了(我看過去是一直線)

可是因為區不對...剛好都是看大佑的背面,我一直拿望遠鏡看牧野,

他打鼓的時候好花俏阿~有很多小動作。會轉轉鼓棒,就像表演一樣。然後他關燈的時候會偷喝一下水~總之就是可愛


總之我今天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看牧野,看他打鼓,也會特別去聽音樂裡的鼓聲,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覺得好可愛,認真打鼓的時候又滿帥的 [害羞] 我整個人對牧野有點萌爆走的感覺阿(掩面)


ABC-Z篇

是說我做了河合的扇子,因為我想說...如果他在海外看到扇子會很開心吧,,結果我白做了...河合根本沒到我這邊來阿>__< 倒是五關跟戶塚還有塚田滿常過來的~~我後悔了啦,早知道就做五關扇了...今天五關,戶塚,塚田笑容都很燦爛...然後我還有跟塚田對到一下眼(大概)戶塚一直比YA, 我也有跟他比回去XD

今天ABC-Z的SOLO演出根本是演舞城附身(認真)裸身打鼓、拿大扇子、殺陣......不只武士刀連關刀都拿出來了,而且還有加上了ABC-Z特有的特技元素,其實我覺得他們特技真的做得很棒,就是歌聲要加強...如果能找到老師學習怎麼把歌唱好,就是非常完整好看的演出了...就是這點可惜了
我是真心希望他們能夠出道的,一直都這麼認真努力的孩子,
他們需要一個能來指導唱歌技巧的老師...就不知道傑尼斯是不是都沒找老師來教唱歌的...........

 

總結來說~今天的控還算愉快~~我期待周一的FiVe控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