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重點行程嘛XD

大家都知道的

 

一早鬧鐘響了之後就醒啦

友人艾琳還在睡覺,於是就先去占用人家的浴室XD
日本的四月好冷喔,空氣是冰的,地板也是冰的QQ

八點跟艾琳一起出門搭車


本來約好幾個同好,要在會場附近吃早餐的
可是我沒想到搭車要搭這麼久.......

好險順利到達了,在會場裡面我是一個人看的

這次位置在天邊,瀧翼離我好遠,所以我其實滿失望的OTZ

我大概真的沒有抽票的好運吧(嘆)

臨時也換不到票,覺得有點哀傷阿......................

活動內容請看我REPO那篇

 

活動比想像中早結束很多!!
這天跟噗友小雨還有奈醬見面了!!!!!!!!!!!

兩位都是好可愛的美人阿

我們一起前往豐川稻荷神社,我是要去還願的啦:P 
於是就糾團問說要不要一起去~~奈醬跟小雨都說可以一起去玩^O^

感謝奈醬用IPHONE查到底要搭哪台車,因為要換車的關係,我們就先搭到了渋谷站

我很觀光客的跟八公合照XD
 

因為難得到了渋谷的關係,我就問問奈醬跟小雨要不要去FC看看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了藏在巷子裡的FC
我都去了三次還是得要找一下 ,我還順道在路上的藥妝店掃了六罐卡樂比

(FC裡的照片)

我們家主子也太忙了!!板子上都沒有簽名

你們兩個忙到忘記來FC簽名了啦!!!!!

 

 

我們很開心的拍拍拍,拍完了離開FC

這時候大概下午兩點多三點了,我們也都餓了:P

於是就在涉谷這邊找吃的!!

發現了"一風堂"拉麵

聽奈醬說也是有名的連鎖店喔!!(最近還要在台灣開分店了)

然後我就想去嚐嚐鮮:P

我點了醬油湯頭!!

滿不錯的~~不愧是名店,
不會雷~~份量屬於適中
是好吃的拉麵,不過沒有到美味的程度:P

吃完拉麵之後搭銀座線~前進赤坂見附!!

然後一出站就看到完全沒開花的櫻花樹(我哭)

一出站我又搞不清楚方向了,好在靠著奈醬查GOOGLE MAP跟一點點直覺

順利的找到赤坂豐川稻荷神社了

燈籠們我又來了~~~

狐狸大仙

狐狸大仙請保佑我可以很順利的看瀧翼>)(<

 

氣氛很好的神社,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好,空氣出奇的很清新

 

 

 

神社裡種了一顆好美的櫻花樹,聽說他很有靈性,而且很早開~~

開的超美的

滿開的櫻花真的很美啊!!!

 

觀光客又來了(毆)

 

藍天與櫻花

觀光客繼續合照

大櫻花樹真的很美阿~~~~~~~~~~~~~~

 

賞完花參拜完之後原本要解散了,
我本來跟朋友約好晚上看夜景,結果被放鳥...........(默)

奈醬小雨要回家
我就跟他們兩一起用走的~想說要走回渋谷站

走著走著就走到原宿站了!

我們先去了SHOP店,
可是整理券發完了QQ不能進去(哭)聽說出了新照片說OTZ

小雨跟奈醬還有事情他們兩位就先走了

我跑去逛竹下通

卡樂比專賣店發現!!!!!!

 

我看到好多人在排隊~~這邊有賣現炸的馬鈴薯條!!!!!

排了好久終於排到

好吃耶~嚼嚼

外酥內軟~~熱騰騰的很好吃

有點鹹,要配一點飲料比較好

買完這個我又去隔壁的藥妝店掃貨了,買了十幾杯綠杯卡樂比^^

還在專賣店買了好多限定口味XD

但是好貴喔:P

我買了好幾張LOVE的生寫真,彌補我被放鴿子之後受傷的心靈


晚上一個人逛太撒逼西了,然後我就打了好幾通電話給這次有來參戰的朋友

結果沒有人接電話OTZ 都打不通

心靈再度受傷阿~~
然後忘記我其實應該去幫我甥女到阿卡醬嬰兒百貨買零食的


大概八九點默默的搭車回去友人的家.........

如果只有一個人,真是有夠不好玩的><

以後沒有旅伴我就不要自己來了...........落單的時候好無聊喔

不過其實這天還是很開心,見到了奈醬跟小雨,還有幾位對岸的放^^

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再一起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