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友人東京旅遊是滿早之前就計畫好的
比較可惜的是,時間上沒有遇到踢踢的冬控
本來我差一點要去買KKK控的票了,
但是想說錢存下來等五月去看踢踢的追加場。
 
不過現在很後悔,
早知道就買下一月一號的票當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追星版本遊記內詳~~~XD) 
**
十二月二十九號
早上感受了COMIKET的恐怖
COMIKET詳細日記我寫在別篇,
直接跳到下午去參觀富士電視台,
到富士電視台我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
交響情人夢的周邊~可是居然少的可憐OTZ
 
但是富士電視台還是很值得去參觀喔!!
在五樓可以直接看見HAY3的電話亭先生!!!
看到電話亭先生我就想到2007年8月一對甜蜜兩人組
在互相稱讚對方很帥的畫面XDD!!!
電話亭先生我失策忘記拍照了(囧
 
後面有堂本兄弟的櫃子,拍了一張不太清楚
 


在商店外面的大型平台有掛一月冬季日劇
蜂蜜幸運草的大看板,有可愛的竹本斗真v v v
(在山手線的電車上也看的到蜂蜜幸運草海報,
只要坐電車就可以看到斗真,感覺真好v v v)
 
 
隔壁柱子是SP的大看板,帥氣的岡田准一
 


後來到樓下看到了HERO的看板
好大一個
 
來張木村特寫
 


富士電視台裡還看的見西遊記的海報
西遊記的DVD年初發售,這麼久才發售我滿驚訝的耶
不過也因此才可以到處看見香取慎吾的西遊記海報XD
在原宿車站也看的到唷。
 
 
 
十二月三十號我跑了一趟原宿
這邊有大家都知道的SHOP店
以及事先跟友人打聽到的生寫店
 
在竹下通裡的數家生寫店尋找踢踢的控照,
只是我深深感受到了我們家踢踢
與其他團比起來真的有點不紅(囧
 
踢踢照片的數量就,真的比較少。
 (但是真要全買起來還是很可觀啦)
三十號我還沒看見這次冬控的照片,
所以就挑了幾張翅膀的日生跟兩人07年的街照,
以及GOCON還有06STYLE殿下跟翅膀笑得好可愛的照片
 
還買了一張05SHOCK的翅膀光一照,
外加兩張KK家冬控照
 
我在跑這幾家店讓我逛了整整三個鐘頭阿。
看照片看的眼花撩亂的XD
 
買完照片後跟友人會合,去逛了表參道。


人好多!!但是表參道是個很漂亮的街道
聽說前一陣子還有銀杏,只是我去的時候已經掉光光了。
後來因為大路上的人太多,
便走進了巷子裡,
在其中一條小巷子裡看見了金色的翅膀門把,
裡面賣的是高級飾品以及很漂亮的擺飾品。
看到翅膀當然要拍照啦
 
走出巷子剛好看見SMAP SHOP門前大排長龍
好長的隊伍,
似乎是有什麼東西發售?
後來上網看過後,推測應該是福袋吧?
 
逛完之後回池袋,
窩在書店裡看雜誌,
雜誌架上好多光一喔XD
因為SHOCK的關係,好幾本雜誌都是光一當封面
也一起把兩大本都看完:P
 
我買了交響情人夢的樂譜雜誌,
介紹nodame法國篇的特集,還有夾頁海報,
雖然有點小貴,但是很讚!
 
一月一號晚上去了六本木
真是金碧輝煌的地方(囧
不愧是貴婦翼的最愛@Q@
先來看看六本木的車站內柱子,係金ㄟ
牆壁還是金色的
 
車站外觀
一整個好高級
 
再來是漂亮的燈樹(想到了翼在283裡提到六本木漂亮的燈飾)
 
路上還看到好多俱樂部的招牌,光招牌就好華麗
(傳聞中殿下喜愛出沒的地方?
百貨公司都沒開
唉,只能說失算。
我本來想在六本木吃蛋糕過生日的
結果一月一號都休假Q_Q
過了個好失望的生日
早知道我就買下KKK控的票,看演唱會過生日>_<
(還有機會去東京跨年的話,我一定就去抽票=  =a)

1228~0101發現與偶像相關的大概就這些吧~
後篇明天在打。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