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一共去了原宿兩趟
一次待了三小時
一次待了一個半鐘頭


大張一點的放裡面

這次冬控的生寫

我是團擔大家要相信我。
不小心多買了好幾張某翅的照片都是意外
當我發現的時候已經買下去了

這是去第二趟的戰利品,
賣生寫的地方跟戰場一樣
人多到嚇人
大家相簿都是用搶的
要把人擠開我才拿的到相簿

但是令我自己很驚訝的是我挑照片的時候居然還有理智
所以才買了20張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圖是打算買50張的(汗

☆☆☆
第一趟的戰利品
跨年前去的,人比較少可以慢慢挑

紅色那張是06的安達(那是第二趟的戰利品,之前去沒看到)
另外還買了畫面很美的光翼照XD
特別喜歡最上面兩張
笑得好可愛
不過我挑了三個鐘頭跑了五家才買這樣
感覺好少:P

最後這兩張是因為感覺很好就買了


以上血拼的成果: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