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歌詞,總長除了唱給媽媽聽
還有唱給一直在身邊的人吧
恩,真的很好聽呢:3



第一首(與媽媽合唱)
---------------------------------

你立刻找到 迷了路的我
你總是尋找著我
I miss you
I do
總有一日for you you you
用這雙手 hold me tight

forever I think of you

雖然曾錯過或有所誤解
但還是最相近的
想傳達給你(想傳達給你)
想送給你

I love you(I love you)
miss you to my heart

微笑(I think of you)
謝謝你
總有一日for you you you(I think of you)
I wanna hold you
I wanna touch you

forever I think of you

即使相距遙遠
還能感受到你
滿溢而出的your love

---------------------------------------------------------
另外一首
----------------------------------------------------------

please 用那雙手 拭去淚水
惹人憐愛的 溫暖的那雙手

love 請告訴我 用你的笑容
讓我相信我不是一個人

我的心並不堅強
心跳不已 迷惘著
悄悄的 等待你的雙手
我等著

我的心並不堅強
只要想著你
一定能變著更堅強

請期待著
請期待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