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前面先說,
這個月三小本的翼好像港片裡面的黑道老大(囧)
很酷是沒錯啦,可是不是我的菜小翼你明明就不是走武打路線的...
(尤其白襯衫跟黑西裝...那造型讓我想到無間道裡面的華仔...)


今天終於有時間去一趟車站
把總長大紅包帶回家了

VCD畫質真的好差QQ

目前看完了一片,
看到Jr.混戰,日舞結束:P

ONE!的劇情很破碎,但是留有很多可以去思考的空間
而且.....看了真的可以更了解總長在想什麼(因為劇本是總長本人寫的


第一片的感想是「瀧澤秀明是個靠戰鬥生存下去的男人」
總長不同情弱者,也許說來很無情,
但是我覺得可以感受到總長那種「無時無刻戰鬥」的思維
在中間有一段Jr.唱著"我需要錢"的歌曲
那一段我猜測是總長當年還是孩子時的想法
那段混亂的吵架,是我把他看做是總長內心的掙扎
最後出來的勸架(打架?)的總長,則是結論
"戰鬥(把人家打趴),然後管他那麼多的往前衝就對了!"
(擁有衝衝衝思維的牡羊座男人....)


第一片裡面還有秀明跟媽媽的對手戲
這裡也很有意思,媽媽好可愛
不過演媽媽真的好MAN~~XDDD
唱歌好雄壯

當然有剛強的部分也有柔軟的部分,
裡面跟媽媽對唱那首,還有勸架那首
我怎麼聽都覺得除了是唱給媽媽聽
還有唱給小翼聽XD
歌詞怎麼代入怎麼合(咦?!

其他等我全部看完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