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在開團購啦
NewS代言的RUSS-K春裝,因為要買到200件才可以省運費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唷~~一起加入團購的行列
http://askai.myweb.hinet.net/RUSS-K/

點擊一旁的花圖示可以看見樣式
或是點下面的連結(樣式列表)
↓↓↓


http://askai.myweb.hinet.net/RUSS-K/1150.html
http://askai.myweb.hinet.net/RUSS-K/2550.html
http://askai.myweb.hinet.net/RUSS-K/1550.html

以上是友情宣傳

以上金額需另加150元運費(日本寄回來台灣),5件以上200元

台灣的郵資運費依各人取貨方式有所不同

  1. 便利商店取貨:60元,適合購買5件以下的買家寄送,需告知收件者真實姓名、手機及E-mail,不然會沒辦法取貨,約一個3~6天到貨(長+寬+高的總和需小於90公分,最長單邊長度小於40公分,重量低於5公斤)
  2. 宅配:最少200~250之間跑不掉!隔天就收得到了!如果你很急的話,我才會用這個寄!(長 + 寬 + 高 的總和需小於150公分,重量低於20公斤)
  3. 郵局包裏:80元,約1~2天的工作天,適合超過五件衣服的買家使用!
  4. 面交:限北部買家,面交地點限在台北火車站及西門町,捷運站不出站面交也可以!但需配合賣家時間喔!

圈選好了你想要衣服及取貨方式之後,再把這封信回寄到 bht@mail2000.com.tw

有收到應付款項及轉帳帳號的回信,記得請在三日內將款項“全部”匯至該帳戶,並回信告知匯款帳號末五碼及金額!
確認完之後,我會立刻回信給你!這樣就算是下單成功了!

以上,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