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滝沢先生要開SOLO控了

(情緒文慎入)


其實早在幾個禮拜前,那天忘了是什麼消息讓我很生氣
我跟朋友說「滝沢秀明如果開SOLO控,我一定會抓狂的」

結果,
他真的開了....................

可是我沒有很大的感覺
就像是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只覺得...「算了,隨便他吧」

他愛開「一個人」的演唱會,他就去開吧


其實這對我來說這樣的感覺有點糟糕
就像是愛情失去了熱度
我連生氣都懶了,沒有愛,很沒有愛

其實一開始就說過了
我是「團放」

如果只是單純的滝沢秀明、今井翼
我根本不會掉坑

是團體的羈絆跟那種很開心的氛圍,才是讓我覺得感覺到治癒的關鍵點
是因為團我才願意支持願意一起喜歡他們的SOLO

我看著春魂而被治癒,我看著24小時跟著翅膀一起掉眼淚
看著他們這樣一路扶持的走過來

那樣的讓人感動

但是感動在漸漸消失,一點一點慢慢的流失
很危險阿

可是就很無力(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