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阿,跑去逛了逛嵐版

順便看到屋良編舞的阿拉西新歌
喔喔,還滿帥的嘛

我還滿喜歡這種編舞跟曲風的

但是看到中段的時候!!!

唉唷,那個曬黑黑的歐醬怎麼乍看之下跟我們家翅膀有點像
好黑啦那個膚色~~

又穿個扣子不用扣好的襯衫(裡面有穿)

阿咧,我是想念翅膀看到幻覺了嗎~~
真的每看一次就覺得像一次(皮膚黑)

那個檔案我還RUN了兩三次~>D<


後來我就真的去開翅膀的檔案來看了XDDD
翅膀跳舞真的是每次都讓我有直掐心臟的窒息感(硬要用這個形容詞)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跳舞跳的很好的大男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