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56585606.jpg
(圖片借用一下拍賣圖)

我週五那天終於拿出來吃了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雖然有點少>"<

這款的特色是可以灑上像是起司粉的調味料~~
用微波可以製造出烤過的效果~超神奇的!!

害我想去買個一箱來屯家裡
這個好方便喔!!

不過價位有點高(哭哭)

單價台幣大概快要70~
可以買排骨便當了orz

另外...我要說
果然食物還是要用正確的方法來烹調才對


不要向某個笨蛋(我啦)把微波面拿去隔水加熱
超難吃的喔!!

這次用微波的好吃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