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好聊天

不小心都聊到了跟總長有關的話題
我深深的感受到~~~

我的眼睛有開濾鏡!



其之一是,明明覺得革命劇情很爛但是革命很好看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這樣覺得的,
大概我被生人閃暈了,所以怎麼看都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總長很可愛阿



其之二是,總長大人不管做什麼都是可愛正直的好青年

我回顧一下08年底總長那時候宣傳不告知
所以上了個深夜節目
明明就很色,但是我腦袋裏面都是瀧澤秀明好可愛這種念頭
節目會安排幾個胸部很大的偽路人,然後由總長幫他們挑泳裝~還要玩一些色色的遊戲
可是我認真的覺得瀧澤秀明表現的超可愛的~~一點都沒有讓人不舒服感
請參閱這篇

然後說到比較負面的八卦
總長當初是有名的夜店王子,最近還自己承認曾上過酒家還會叫小姐
我還是覺得他是個正直可愛的好青年
因為瀧澤秀明愛熱鬧,討厭獨處,怕寂寞

八卦雜誌上寫
上酒家的瀧澤秀明被小姐抱怨過...都不把咩...只自己唱歌玩的很開心(我們的偶像到底是...)
去夜店自己開小型演唱會…
在家辦轟啪然後自己坐在旁邊看別人玩…

我覺得這樣的瀧澤秀明超可愛的


怕寂寞然後努力做點什麼的模樣真的好可愛阿>///<(自我解讀)

對不起我通篇都在撒小花
只是突然回想起迷戀總長的心情~覺得有點小激動

果然有點沒救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