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呀~~
最近來我家浮水的同好們疑似變多的XD


而且還有些人是新的fans~~讓我非常的驚訝又開心

我很喜歡跟人分享對瀧翼的喜愛
所以很謝謝願意浮水交流的朋友們>W<

不管是新放還是老放~~來自何方
我都很歡迎大家一起同樂交流~~


就是以我本身的想法來說
我覺得能夠多寫的瀧翼的東西,多分享推廣給大家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如果能因此讓更多人看到「瀧澤秀明」以及「今井翼」還有「瀧&翼」這個團體的話
就更好了



基本上留言我都會看~~不過有的時候因為忙碌會沒辦法回
但是一有空閒可以好好回留言的話我會回覆的

但是有點小小的原則要拜託大家

就是~有時候阿我這邊的東西可以私下轉(要推廣給朋友大歡迎~~)
但是不能轉論壇跟討論區(因為我自己要貼的話會去貼XD)

還有就是留言聊天(?)的時候請盡量使用文字語言~~
那個...我...我基本上搞不太清楚對岸的網路用語><
可以的話就盡量不要使用~~拜託大家了

阿,表情符號就隨意了XD
我們家主子總長也很愛用表情符號XDDDDD
要追隨自家主子(咦)

然後最近比較忙所以很多東西都還沒貼
食嫌跟笑笑的REPO也都還沒寫

忙完了再來補進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