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連串的巧合與驚喜
我得以在年末年始的時候第一次去參與今井翼的演唱會

說真的,內心其實一直帶著一點緊張感,與期待感。

「我真的可以看到他了?!」這種難以置信的感覺。

雖然說,我去年跟今年都看了總長,
但是其實我出國通常都不是特別為了去看控而出國,
這個與跟家人方面交代有關係…
我只能選擇在這個時間限度內我能看到的來看。
看了這一次,真的不知道下一次在哪OTZ

真的很感謝能夠有這次機會可以見到生人


演唱會一開始
當翅膀現身的那一剎那
我突然覺得好陌生

原來今井翼是這個樣子的呀…

即使我看了他那麼多的影像檔案,看了那麼多的雜誌

台上的翅膀還是與我想像的不同
我想像中的翅膀是更嚴肅一點的

但是台上那個…

他好調皮喔(掩面)

這種調皮的形象害我好不適應(喂)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是個小惡魔,可是為什麼是個調皮的惡魔呢!

我花了三首歌的時間才調適過來XDDDDDDDD

調皮圓滑,然後默默在觀察著場上
在動作間想要帶動整個場的氣氛
他會隨性的轉圈圈,隨性的做一些讓人家會尖叫的動作

翅膀已經是個非常能夠控制場內氣氛的演出者了
就像他之前一片片寫的一樣,演出上游刃有餘,
而且他也能夠顧到場上FANS的反應

他知道怎麼樣讓大家可以很開心的來享受他的演唱會

翅膀還很用心的安排著橋段,這麼怕貓的他還會模仿貓貓XDDDDDD
雖然我知道那個是老虎啦!
可是看到他舉起貓手來…天阿~~我真的看到大黑貓了>D<超可愛

其實我要說得就是處處可以看到他的用心

藉由親眼所見的演出,我看到單從影片檔案看不到的今井翼
也許以前是從文字、從檔案來體會他的貼心與用心,
但是當現場真的看到之後,這種感覺我該怎麼形容
跟文字、檔案所傳達出來的力度完全不同

更加的深刻
感動也因此加倍


在演出方面也是,翅膀的舞蹈,
看了現場之後的視覺衝擊力度好強
震撼度與攝影機拍出來的根本不同

他好帥氣,表演好棒好完美

這樣的完美的演出
不管他跳幾次,都不會看膩吧

我看完之後的感覺就是,我想多看幾次
可以倒帶重播嗎

這麼帥氣的翅膀卻又好可愛
他會有一些反應跟動作都好萌
明明他就是在欺負學弟,
可是你看到他笑得這麼可愛,玩的那麼開心

腦袋裡面只能裝的下「今井翼好可愛」這幾個字

更重要的是他完全不是刻意的…天然萌阿~~~~~~~~~~~~~~

是「今井翼的動作反應超可愛的」這種感覺

不過可愛之後,他又讓人看到帥到說不出話來的今井翼><

這種落差感,太危險了orz
會讓人更愛他…


在看了生人之後,我覺得我似乎又對翅膀有了不太一樣的看法
他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又不太相同了(?)

我好希望可以多看幾次,藉由親眼看見的
更瞭解我的偶像


總之翅膀是個又調皮又可愛又非常非常帥帥帥帥氣的男人
我以後會說他帥,不會只說他可愛了

他真的是帥氣跟可愛(還有性感)可以同時兼具的男人~~好可怕阿~~~~~~

以上心得~
趕快寫起來才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