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較正經的心得結束我要來不正經的

―――――――――――――――――――――――――――――――――

其實咧!!!

商業片的愛好者可能會看得有點辛苦

 

你們這群傢伙到底在幹什麼!?

到底有什麼好打的阿阿阿阿,我的小腦袋看不懂啦!!

人生這樣很爽嗎囧囧囧囧

 

大概這樣,看了第二次還是覺得看攏無........
覺得自己的智商出現了缺陷
 

我就說得獎片很令人痛苦吧阿阿阿阿

 

然後~~~映後座談我被柳樂優彌電!暈!了!e6fb2a642c666bb6a451e71425aad126_w20_h20.gif

IMG_8200.JPG

穿西裝超級帥阿阿阿

還故意站的很帥氣

手放口袋是哪招!!你模特兒嗎!!!!2be9502868ffbadd353921ea5945908e_w20_h18.gif

IMG_8211.JPG

還一直狂跟粉絲合照~~~看到有人拍他就比ya

太可愛了啦~~還有導演你一臉寵膩眼神(人家沒有)讓他鬧這樣可以嗎!!!

 

吼~~這樣的「失序男孩」太萌惹

img_4123.jpg

img_4122.jpg

這兩張官方推特的照片~~聽說是台灣的攝影師會要求擺pose

於是害羞的影帝就擺了帥氣的姿勢

但是聽說後來很害羞就跑去鬧導演了(導演你家演員真的很調皮耶

回到心得(?)

我大概坐第十排最邊,不過我有帶相機

我拿相機拍他的時候我覺得他有看一眼我這邊?!?!?!

為什麼!!超遠的耶!!為什麼他會注意到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錯覺

但是後來因為我又衝了第二場的映後座談

發現柳樂優彌對於鏡頭很敏銳,拿出相機很容易被他發現。

 

還有就是影帝超級親民的!!

結束的時候的團體照拍攝我還是跑太慢了…..

所以沒趕上跟yuya自拍還有合影~~但是大概隔了三個人看到近距離側顏

他每一場都會跟觀影的影迷自拍唷,粉絲撒必斯給不少喔!!

..

然後我因為被yuya電到了,

糾結了一陣子我當晚就去買了隔天的電影票

(長春國賓場映後座談)

 

櫃台小哥:全廳六排,請問第四排中間可以嗎?

雁:我要越前面越好,衝著映後座談來的

櫃台小哥:那幫您選「第一排」正中間好嗎?

雁:沒問題 GJ217.gif

小哥你真上道!但是還要強調第一排以為我聽不出來嗎(大笑)

 

 

-------------------------------------------

第二日長春國賓的映後座談

-------------------------------------------

 

全廳36個座位~~

第一排正中間柳樂優彌先生就站在我面前阿阿阿阿

好閃亮,好親切,好可愛(倒地)

好帥這一點就略過不提XD

 

連續去追了兩天的柳樂優彌,真是好親切好親民的影帝啊,
能把手機塞給他的話,他幾乎都願意自拍,還會對你點頭微笑,
而且對鏡頭超敏銳,拿起相機拍他他會發現!
還會看鏡頭比
ya,我被嚇了一跳就手抖了,
這最後一個問題是我問的(我都覺得我到底再問什麼啊
……謝謝導演跟yuya詳細的回答)

undefined

放個視頻,這次拍照不多幾乎都是用錄影的,
正前方第一排果真很讚,
也很衝擊就是(太近啦)合照是官推抓的

undefined


另外一提,翻譯的女性是製片耶,超強,

 


而且還能很精確的翻譯問題跟整理回答,非常佩服啊~

...

 

 

...

 

希望可以常來台灣!!

undefined

努力不懈的舉手終於叫到我才獲得的簽名海報XDDDDD

我舉手了三次耶~~~我就在正前方第一排阿-3-

主持人重男輕女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yue 的頭像
angelyue

雁之星星記事簿

angel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