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貼一下我有買的

P1030147.JPG 
 二號敗家品
 照片我真的買不起了,不然我一定會包套OTZ

這次的購物袋超棒的喔
有個跟化妝包差不多大的小袋子,裡面裝著很大的購物袋
真的很大,可以拿來買菜了XDDD
 
然後這是今天拿到的紅包

 P1030148.JPG 
 
今年的紅包是黏起來的,所以我沒拆
感謝總長今年又給了我一個結緣紅包
我會更努力賺錢來養你們的 

 P1030146.JPG 

月曆貼紙
今年的月曆貼紙比去年好看多了!!!所以我就買了>D<
雖然都是剪場刊的圖
可是很帥捏,應該又是捨不得拿出來用了OTZ 

總長今年的場刊也印的很精緻
外層是一層厚描圖紙燙金,有印老虎
封面寫著大大的LOVE

裡面有很多帥總長的照片,這次看起來走憂鬱小生路線這樣
這次一樣親我腳跟ABC-Z都有大版面

是說我在場刊上看到慎太郎照片,可是為什麼沒有看到小慎出現????
是我眼力太差了嗎OTZ所以認不出來?

我想看看慎太郎啦><

場刊圖內頁,真的很帥喔!!大家快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