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踩進我家請看旁邊的注意事項,
我喜歡的就是兩個一起的氛圍,
心得這種東西就是主觀認定,不能接受請不要看下去
 
 
岩手 20121130
 
我這天就是一連串的睡過頭,
然後手環超難買,我排了兩小時之後在我面前品切,早知道就回去睡覺了(默
 
 
前一天先看了一場山形場,對於演唱會曲目比較熟悉了一點
 
岩手場的場地比山形的高檔很多XDD
一進去有個很漂亮的大廳,跟紅地毯樓梯跟走道

 
入場之後規定是不能再次入場的。
所以撕票進去就要乖乖待在裡面等開場啦!
 
因為一個人太無聊了所以就很早去排隊進場了~~
一進場發現右手邊有個留言板可以寫字!為什麼我昨天沒發現!!?
有發現我山形場也一定會寫的QAQ
 
我寫了台灣的FANS等著你們喔!!
(反正聽說會被貼在網路上大家不小心看到的話不要笑我XDD)
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__<
 
 
這次的座位是一階後排
不過地方場地都很小,就像是劇場後排一樣
這次有看到千秋就感謝萬分了>o<
我這次兩場都是整體比較靠右的位置
 
坐定位之後發了一下呆就看到朋友小寶走進來XDD
原來坐在我前排,真巧
 
 
直接跳到開場
一開始的片頭是個日本,然後有這次演唱會得各個場地,做的很酷喔!!
配樂也很讚,最後有寫上Final ,然就停在岩手。
 
然後燈一按下來一整片黃色的手燈真是美到爆,整個會場的氣氛就不一樣
有一種很燃的感覺,
Real dx的音樂一奏下來,會場大家的尖叫聲,整齊揮舞的手燈,
讓我感受到,好厲害阿大家...原來這就是千秋場的熱情阿...
 
因為我位置也算是後排了,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前方的手燈海,TT放們真的超厲害的啦~~~
好感動喔~整齊一致的手燈,台上台下都會跳vvv
不知道T&T在台上看到會不會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動,我們熱情他們有沒有感受到呢><
他們唱第二首歌的時候我就熱了XDD
 
一開始的REAL DX其實就是跟PV的舞步一模一樣啦~~(衣服也是)
然後好帥啊!!!!!!!!!!!!
兩個人的時候很帥,獨舞的時候也有不同的帥!!!!!!!!!!
 
今井翼整個就是SEXY!!!!!!!!!!!!!那啊!!!!!!!!!!
而且他居然帶著他PV帶的那頂墨鏡出來了(我當下差點又爆笑)
前一天的山形場我怎麼記得沒帶
而且他唱到一半的時候跟PV裡面一樣會把外套拉開來,裡面穿了一件黑
 
總長也很帥vvv舞步就是走帥氣路線的啦
 
光是這邊我就看得尖叫連連了
嗚嗚真想投入你們懷裡阿(自重)
 
 
夢物語
整齊劃一的動作真是壯觀阿~~~
還有大家一起唱 ,我喜歡翅膀拿著麥克風比給台下的動作
 
 
 
 
 

****
到了能脫外套的時間
翅膀很快的就把他那間銀外套給扔了,他脫衣服的速度有練過啊(毆)
然後我記得他銀外套下面那件是有扣子的,他拆扣子的速度也很快(還單手拆哩)
不過裡面還是有穿一件黑色貼身吊嘎
 
總長是把外套扔到後頭的洞裡(欸)
 
****
 
VENUS
跟夢物語一樣的必唱經典歌曲,然後TT兩個人唱這首歌真是兩種不同風情
你就看著總長站得穩穩的比切菜

翅膀在那邊屁股搖搖搖腰扭扭扭,腳踩拍子好忙
(沒圖)不過,翅膀真的很性感炸了,小的我一邊看一邊內心吶喊今井翼你好騷包阿
 
 
山手線
這首我記動作記的好辛苦OTZ
他們倆個的笑容都很可愛喔~~因為我坐的這側離翅膀比較近,
所以這首比較是看他,那笑容超可愛啊阿阿阿
還有比YA,他還會去逗4U(他們在玩吧?)
 
新版T&T愛之歌
新踢踢歌很好聽,然後有著拿手燈的動作(大家又要學新舞步了)
台上的TT跟4U會帶著做動作,然後會有一段很像念RAP的稱讚兼介紹夥伴
一個站的高高在階梯上介紹一個就站在台前,
總長是一邊聽介紹一邊會裝害羞
翅膀是一邊聽一邊很囂張
 
 
總之都很可愛vvv
 
 
PAPIPUPE allright
這首歌今井翼會笑得很可愛喔喔喔喔
雖然有點像是兒童歌但是真的很可愛呀呀呀呀呀
這首也是要大家互動heyheyhey的歌 
 
 
結束後TT會去換衣服,這時間會播24h的廣告,大螢幕看更帥了vvv
這首歌沒有pv真的好可惜喔
 
 
小惡魔
總長好可愛啊啊阿阿,那個小紅圍巾,

我兩天控的小惡魔都被總長的可愛萌殺了
雖然不小心還是會看小翅膀的翹屁屁,可是帶著小紅圍巾的總長可愛爆炸了!!!
 
 
好好看好可愛~~這個造型真的很好看!!好喜歡喔
 
兩人在小惡魔的演唱會造型都很好看,翅膀的褲子還是一樣緊(喂)
看這首歌真的很忙呀~~
因為舞又很帥,歌又好聽,
然後我又要看有著小紅圍巾的超萌的總長又要看有翹屁屁的褲子很緊的翅膀 
翅膀跳完小惡魔就會把圍巾扔一邊了 
 
裸的MIAD
本來對這首很不熟的,在會場上聽了就好喜歡
T&T的輕快好歌又多一首vvv
歌曲裡面還有喊TAKkI跟TSUBASA的地方唷vvv
 
Number ONE Only ONE
我的新愛歌ww這是TEN裡面我超愛這首的
帥炸啦~~這首歌踢踢會跳舞喔!!帥帥的舞這樣
然後眼睛好忙,因為總長唱的時候翅膀會跳舞,翅膀唱的時候總長跳
就不知道要看哪個了啦啦啦
兩個人舞還不一樣,
然後這首真的好好聽,我好喜歡喔vvv
 
忘記是不是這首的,翅膀會一直露肩膀賣性感wwww
反正我只記得有一首跳舞他會故意把外套稍微拉低小露香肩這樣vvv
看起來就秀色可餐好美味vvv
 
 
小時候的影片們(懷舊時間)
放了很多很懷念的影片,還一有段就是那個排練koiyo的經典片段XD
 
洞洞裝登場
 
 
 
洞洞裝真的很微妙阿!!其實很想跟他們說不加那個漁網洞洞裝比較好看
 
 
To heart
出道曲,很有重大意義的一首歌,可是實在是沒很愛阿XDDD
但是TT唱得很好聽阿vvv跟十年前完全不同了~~現在是很溫柔很溫柔的情歌
其實我老是覺得TT的歌難度都很高,十年前他們駕馭這首歌比較辛苦(因為音很高),
現在已經是遊刃有餘了啦vv
 
we'll never forget
 
天空螢幕
甩毛巾殺必思時間,TT會走到旁邊舞台
離觀眾席很近~~就會有一些殺必思,
不過因為坐很遠沒殺到我
但是前一天山形場的時候朋友獲得飯殺了(羨慕) 
 
 
 
MC時間
 
 

 

進入MC之前,翅膀跳完舞突然跟總長說不好意思他隱形眼鏡出問題了他要去後台一下,
然後就跑進後台了,然後總長就一個人跟我們閒聊。

(還是穿著洞洞裝)

總長一個人閒聊的話題是聊了一下惡黨,因為剛好那天播出嘛

他就說現在幾點啦,好像快要播了,總長問的時候好像是八點?還有一個小時就播了
大家就在台下鬧說一起看XD 總長跟我們閒扯淡扯一扯當然還是不可能一起看啦w


後來大概三分鐘後松崎摀著眼睛上來,說他是TSUBASA

翅膀隨後跟上,走出來說他是松崎XD

鬧完之後,翅膀說他的隱形眼鏡好像是跑掉折到眼睛裡面去了,
還是破掉我也搞不清楚,我朋友跟我說是跑到眼睛裡去啦(有戴過隱形眼鏡的就知道)

我隔壁的一直喊好可怕

所以他剛剛才趕快回後台去拿下來 
我在松崎出來的時候還想說這不會是什麼整人吧XDD被瀧頻教壞了XDD

 

 

翅膀超熱愛長角的話題,
他可以一直跑火車一直講一直講跟長角有關的話題w
拜託下次造型師送他兩隻角吧,外加一隻惡魔尾巴好了

一直講總長在廣告上面長角的事情,沒事還要模仿一下廣告裡的總長
翅膀說下次周邊要出角,給大家帶,總長說沒有人會買的!
台下大家說我們會買~~~總長還用懷疑的語氣說這種東西你們真的要買
我們都說"要買~~~~"
翅膀一臉得意就說下次出兩隻角好了,左邊右邊都可以戴

mc就是惡黨,燒地板,長角(改源錠),麵包坊

然後翅膀有說他們有早到到盛岡來吃了很好吃的麵(應該是一群人),
他吃了中華蕎麥麵XD 而且才550羊
稱讚了一番,他一講到吃得就開心

好想知道他吃那一間喔XD 
我住的飯店樓下隔壁剛好就有一間中華soba,害我想說不會是這間吧XD 


有講到踢踢兩人的媽媽
好像是翅膀媽媽跟總長媽媽跑去找總長
說他們東蛋也要上台XDDD
然後又開始講關於他們媽媽出現在他們演唱會
以及被電視拍到去參加他們出道活動的畫面什麼的
總之TT兩人得媽媽很妙啦,
也有講到他們兩人的媽媽很熟感情很好的樣子XD
因為我不太懂日文,只能聽得懂大概,MC對話理解有錯誤的地方就還請見諒

 

mc的有愛片段

山形場的時候翅膀好像講錯什麼,大家在台下就欸他,
然後總長就超man的站在翅膀前面叫大家不要欺負他(一副就是不准欺負我家的寶貝)

大家反應超好笑整個被總長帥到XDDD

然後隔天岩手場的時候
總長講錯了麵包師師父的開拍月份,
說成這個月(但是岩手場已經是11月的最後一天)
大家又欸~~這樣跟他說錯了,總長一臉呆呆想說沒錯阿,

翅膀也站在總長前面指我們,說了什麼聽不懂,
總之也就是一副你們不要欺負我家的,於是大家又~呼呼~~這樣

 

隨機補一下山形場的love片段:
 這瓶水是他的←
就今井小惡魔又拿殿下的水來喝了啦啦~我當下內心就閃過春魂的片段
這麼多年都沒變得一例XDDD(老梗玩不膩耶)
不過現在殿下可以很自然的就又把水拿起來喝啦,
雖然還是一樣挺害羞的可是跟春魂一比有進步了!!

 

絆も奇跡もここにある

邊唱後面會出現他們一路走來這十七年來的照片,
其中還有一張是翅膀在台北龍山寺前面拍的唷^^(看到那張很開心!!!)
然後我看完覺得我真的好喜歡他們阿,每張照片我幾乎都看過呢!!

尤其是出道之後的~而且都挑了我好喜歡的照片喔XD
會順便感慨一下今井翼長的變好多(喂喂

是一支很棒的TT十周年絆的自製PV(毆) 我想到我們寄給他們那支十周年禮物粉絲自製PV了
這首歌也好好聽,真的聽了會很感動,TEN這張專輯真的收了好多好棒的歌><


4U dance

 

 

Pride♂the End
queen of R

踢踢家兩首很經典的舞曲w 不過詳細我忘了只記得很帥。
我嚴重懷疑是衣服太醜了導致我忘記細節


Get down&キ・セ・キ(組曲)
カミラ◆タマラ

喔喔喔喔rock的來了,
編曲改得很搖滾,一下配樂就覺得好熱血阿~~~~~
而且是兩個人一起唱的喔>W<y 兩個人唱的版本也好好聽!!!

總長唱get down意外得很合適,總長你是不是在ktv常常點這首歌www

搖滾的kiseki也很新鮮,變成熱血的歌啦

組曲我忘了是假面還是samurai有一段很有趣(對我來說啦)
山形場的時候因為我位置的關係(偏左)
從我的角度就看到翅膀站到定位然後擺好pose,經典的電風扇+乾冰吹吹吹
因為上次跟b友人去看了沒有乾冰的沖繩場的關係,我現在看到那個畫面我不小心就會爆笑了(掩面)
而且那個角度剛好看不到乾冰噴出來畫面真的很有趣......(我內心狂笑狀態
他真的pose達人阿,衣服尾巴也會飛飛飛這樣
總長的其實也有飛,可是因為翅膀的低腰45度角度比較斜,整個外套就會飛阿~~~醬子

 

組曲:one day one dream、愛想曲、仮面、×~ダメ~、HO!サマー、SAMURAI

考驗大家手力跟燃燒熱情的時間,大家手勢跟舞步都好熟阿,聽完組曲整個都燃了

而且岩手會場很棒喔,唱愛想曲的時候會有玫瑰花打在天花板上,
假面的時候會有萬花筒,SAMURAI會有火焰


愛はタカラモノ

我又被手勢搞得手忙腳亂了w
但是愛寶物不管聽幾次都覺得這真是一首好歌我好喜歡這首歌!!

而且這首歌(這張單曲)對我來說有點特別的意義XD

你們也是我的寶物!!!!!!!!!!!!


Epilogue

這首歌是要哭死誰,反正就是感動兼泛淚時間(不過我沒有哭!!我很認真看他們綺麗的臉w
翅膀在唱之前還說,接下來要唱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一首歌.....

好好聽,畫面很美........會飄著很閃亮的紙片,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從天飄下


安可1:
土壇場ドリーマー

這首太太太有趣了!!!!
讓我覺得這麼棒的畫面卻沒收DVD好可惜喔

兩個人會以拳擊手的姿態登場,
一登場翅膀披的是瀧翼祭那件外掛,

總長是他的摔角外掛

兩個人都一臉囂張走出來,會先在左右兩邊坐定位

總長那邊是4U會一直性騷擾他(喂)摸他胸肌之類的,
總長會臉兇兇拍開!做出我揍你喔的手勢跟表情~

翅膀那邊是4U會拿逗貓棒出來跟他玩www

然後翅膀貓貓可兇的呢,但是後來玩得不易樂乎

接下來是兩人互毆那段是總長會使出連續攻擊拳,

翅膀會咻假裝飛出去倒地(第一回合翅膀敗)


可是到了後段(第二回合)翅膀居然!!!!!!!!使出了魔物攻擊,他用挺腰攻擊大家啦~~~唉唷w

翅膀對著總長挺挺腰了一下總長就倒地了www難以抵抗的魔物攻擊

囂張的翅膀又一路用挺挺把4U也打敗了,最後大家都倒地!!最大贏家就是我們家囂張的大翅膀啦ww

我就想說今井翼你這招太XDDDDDDDDDDDDDDDDD 可惡居然使用魔物XDD

最後松崎被大家抬起來丟下舞台,平常是會卡在舞台邊邊剛剛好啦

千秋場應該是太嗨了吧,他沒停住就下去了,不過很快的就翻上舞台回去了
 

Hey Now!

LOVE版的HEY NOW重現了阿~~~

雖然沒有EVENT那麼血紅,可是也是粉紅的阿
會有互看互指摸摸臉ww

 你說看了這麼love的嘿鬧,看一般版的怎麼夠呢!!!!!

 

Journey Journey ~ボクラノミライ~

跟著一起唱lalalalalalalalalalala很開心vvv

尤其每次聽著翅膀喊著大家再唱一次,
整個會場很有一體感喔~~~很讚

 

安可根本就是大放送啊!!!!!!!!!!!!!!!!!!!!!!

總長很難得的手上戴了好多好多手環~~~~~~~~
然後他全部都把手環拋給台下了(痛哭)

我為什麼沒有十萬塊可以買前排的(大哭)

我好想被手環砸啊!!!!!!!!!!!
翅膀看了總長大放送了之後他也丟了好幾個,可是沒有丟完

我就想說翅膀你該不會是捨不得吧(偷笑)
可是還是好羨慕喔~~~拿到那個手環的紀念價值好高


安可2:
WonderlanDream

好好聽~~我到現在還是很哀怨單曲被吞了....
他值得一整張單曲啊!!!!!!!!!!!

而且也沒有上節目唱,繼續默默哀怨畫圈圈....

PV再去RE個十次好了TAT

REAL DX 

最後二安的時候

STAFF送了驚喜給TT喔!!
總長翅膀都超開心的,就是兩個人講話講一講好像要結束下台的時候

突然REAL DX配樂下了

他們倆個就一臉STAFF你們又來了!不甘不願的開始擺POSE啦
這時候~~~一群STAFF戴著黑墨鏡出場了XD

TT可高興的呢,笑得好開心喔,整個就是驚喜的表情
然後他們就開始唱啦vvvSTAFF還有特別練了舞幫忙伴舞喔!!

到了翅膀SOLO跳舞的橋段,他一嗨就脫了!!!!!!!!!!!!!!!!六塊肌啊!!
我當下尖叫外加內心呼喊,看到這六塊肌值得了!!身材練得很好呢vvvvvvvvvv

 

總長SOLO的橋段的時候

他猶豫了一下,也脫了~~~~!!!!!!!!!!!!!!!!!!!!!!!!!!!!!!!!!!!!!!
八塊肌跟好讚的手臂阿~~~~~~~~~~~~~
總長你不是最近沒舞台怎麼還能夠壯成這樣

肌肉一塊都沒少掉,然後總長好可愛喔
他脫完之後本來SOLO橋段要跳舞,他就很賢慧的把T恤摺起來了^O^

真的很可愛啊vv少女總長超萌,
後來他衣服也沒穿起來就拋給台下了!!!=口=
撿到的人我只好羨慕嫉妒恨了=A=+

 

 

TT唱完REAL DX之後很開心,

一直說這真是"最高"演唱會,他們很幸福,語氣一整個就是被感動了

我也很感動TAT
Real Dx 是讓我掉TT這個坑的一首歌,
在十周年演唱會的千秋場從這首開始再從這首結束

真是一場超級棒的演唱會!!!!!!!!!!!

 

然後最後有手牽手一起回後台的橋段,好開心

因為好像不是每一場都有>A<

其實這次十周年控的LOVE撒必思好像沒有這麼多耶

有點點小殘念的地方,可是無論如何還是很感動,謝謝瀧翼!!!!!!!!!!!

 

最後握手
 
握手之前我一直好緊張,
我好想跟他們說我最喜歡他們還有祝他們十週年
可是時間實在太短了我我我我說不出口阿orz
反正我緊張成這樣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最後千言萬語還是變成了一句謝謝
 
我用中文講vv 總長也跟我說謝謝>////<(好開心內心雀躍阿)
講"謝謝"的時候還有笑一下,殿下謝謝你的笑容阿阿阿阿~~~~~~~~~
總長好閃亮喔,真的漂亮的沒話說,剪著小修的髮型的總長好看到爆炸啦
眼睛也漂亮,要我形容的話就深邃的黑吧,嗚嗚只有一秒我實在也沒有辦法形容了,
被他盯著看超過五秒大概沒辦法呼吸吧我想
 
不過排隊的時候有看到他的側顏一樣是很美很美,超級好看
但是有點瘦呀
 
下一秒換成跟翅膀握手~
又再度被大眼直擊了一次,翅膀這天有鬍渣渣像是撒芝麻那樣很明顯
很像黑筆點上去一點一點的鬍渣渣,
阿,不過笑容好可愛啊......牙齒好白,兩人的眼睛都亮晶晶的.........
不過因為他眼睛太閃亮了鬍渣什麼的就覺得還好了
我每次近距離看今井翼的眼睛都覺得怎麼能有人眼睛這麼閃亮漂亮
他眼睛亮晶晶的,臉還是一樣很小vvv 我一樣也是跟他說謝謝,然後他回我阿哩嘎都
雖然有點失落沒有獲得中文版謝謝,不過,看到那個笑容也值得了
 
 
然後因為近距離觀察嘛,總長的膚色已經完全恢復白晰透亮,
天知道他東蛋的時候還是個跟今井翼比黑的
怎麼這麼快就白的這麼漂亮,
所以他們又變成黑白棋大叔男孩了,
兩個站在一起看得出來膚色又不一樣了XD
 
 
 
握手結束之後我拉著小寶一起在門口等,我們擠得還算是前面

手場握手結束之後TT有出來跟大家說掰掰~講了一點話

先是翅膀走出來大聲跟大家說謝謝,

然後他很可愛叫大家要買專輯跟DVD,
大家說都有買了,我前面的日放還拿著剛剛買好的TEN出來給他看,
然後他就拿著旁邊(賣DVD桌子上)的隨便一片DVD
[瀧澤演舞城2006銀色]大家要買DVD喔!! 我好想大爆笑XDD

粉絲們當然喊著說已經買了~~
翅膀又接著說"大家要買十片"

總長則是又裝兇XDD很可愛
好像是用兇惡口吻叫大家下次要再來看XD(一定會的啦)

離開的時候殿下還送了飛吻過來,我整個圓滿了阿阿阿阿阿
(明明就是對著一群人丟的還要自以為是給我的)
他走樓梯回去的時候跨過紅絨欄杆還被絆了一下超可愛的(喂)
臨走的時候還要對我們裝兇,假裝挖鼻彈鼻屎裝不屑,萌死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